© 哈士奇 小哈

Powered by LOFTER

可不可以三人行

*是沙雕文,估計短小

*是群內可愛的腦洞wwwww和群友聊天真的很開心

*OOC屬於我,他們屬於彼此與one老師

=====================

影山茂夫和靈幻新隆終於在一起了

終於。

特別強調這個詞,是因為他們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

先是影山茂夫的師傅——靈幻新隆對弟子的告白不以為然,甚至認為是弟子的青春期賀爾蒙作祟,讓他將憧憬與愛戀的感覺混為一談,因此當他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時,獲得的是弟子極為失望甚至傷心的表情

「嘛……用不著這麼傷心哪,」 靈幻有些困擾的抓了抓頭,決定給他一點鼓勵

「你願意的話我們還是師徒關係。」

沒說還好,這話一說可不得了,影山低下頭,發出疑似吸鼻的聲音,而他的超能力也慢慢從體內釋放出來,導致靈幻身邊的物品皆緩緩飄上天花板。

「喂!!停下來啊龍套!」靈幻驚恐的看著飄起的物品,連忙大叫難得失控的影山,眼看已經連自己都要緩緩升上天花板的弟子,靈幻急忙抱住他,有些自暴自棄的大叫

「啊啊!我知道了啦!等你成年再給你一次機會嘛!」

「……什麼?」聽到這句話,影山好不容易止住外露的超能力,事務所的物品也緩緩降回原來的位置

「告……告白的機會啦,」不知道為什麼,「告白」這兩個字從自己嘴裡出特別羞恥,果然是年紀大了嗎

靈幻不禁自嘲自己,看著也跟著落地的影山,他清了清喉嚨,同時放開了弟子

「如果你真的想好了,等你成年後再來告白一次,我也會好好的回應對你的感情。」

他對影山露出微笑「我也需要時間思考一下,總不能隨便回答,對吧?」

「……那請師傅,」弟子終於抬起頭,向自己的師傅露出堅定的眼神「一定要等我成年啊。」

「那當然。」靈幻抬手摸了摸弟子的腦袋,就像四年前一樣。

靈幻一直以為自己對自家徒弟感情只是對少年的憧憬與如同長輩對晚輩的感情,直到他無意間在來事務所必經的路口處撞見已經高中的影山被學妹告白的畫面

不得不說,龍套這傢伙長大後還真好看……他恍惚的感慨,咽喉如同被人兇狠的扼住,使他呼吸有些困難;心臟彷彿被顆巨石壓住,連同跳動都有些困難;眼睛和鼻子都酸澀到不行。

喔天啊,他想

該死的花粉症。

大腦命令雙腳立刻離開他現在的所在地,然而雙腳像是不是自己的,依舊站在原地不動。

「師傅!?」不知站了多久,他聽見弟子驚訝的叫喚,有些艱難的抬頭,看著有些錯愕的影山

「呦,龍套,」他發現自己的嗓子有些乾澀,忍不住清了清喉嚨

「你終於受歡迎了,恭喜你啊。」

「欸……?」影山依舊錯愕的望著他,接著震驚道

「師傅看到了剛才的……!?」

「當然。」他揉了下鼻子,轉身背對他

「不過不是故意的喔,弟子交女朋友的事情可是無意間看到的。」

「師傅,我沒有……」影山慌亂的抓住他的袖子

「我對師傅,一直都是——」

「沒關係,不用安慰我,」他緩緩抽出被弟子抓住的衣袖

「剛剛才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我真是笨蛋,果然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嘛。」

「都說了——不是啊!」影山突然失控般抓住靈幻的手腕,接著有些瘋狂的將他拉進事務所,惡狠狠的將他壓在牆上

對上弟子有些生氣的眼神,靈幻淡淡的轉開眼睛「把女朋友丟在原地真的好嗎,龍套君。」

「她才不是我的女朋友!」影山大聲的回應,接著像是宣示般用力吻上對方的唇

「……欸?」

靈幻原本還陷在剛才的畫面中不可自拔,現在被這個不太溫柔的吻給吻回了現實,他眨了眨眼睛,有些茫然的看著已經冷靜下來的弟子。

「我一直都喜歡師傅,從來沒有變過。」他溫柔的摸著靈幻的臉,眼中充滿對喜愛的人才會出現的柔情

「學妹那邊我已經好好的拒絕了,我告訴她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從你剛才的表現來看,你也是喜歡我的吧,」他放開剛才抓住靈幻的手,笑了,已經完全變聲的低沉嗓音穿透靈幻的耳膜。

「靈幻師傅。」

「……說好的成年在告白呢?」靈幻沒有正面回應,他環住弟子的頸部,有些曖昧的在他頸間蹭了蹭

「是師傅讓我迫不得已提前告白的。」影山將手移到靈幻的腰上,環住後收緊手臂,讓對方更靠近自己。

「這是在怪我囉,臭小子。」靈幻嘴角微微上揚,感謝老天透過這次的機會讓自己瞭解他對弟子的感情。

「當然不是,」影山將自己的唇緩緩靠近剛剛成為戀人的師傅「我還要謝謝師傅讓我有這個機會喜歡你。」

「……臭小子。」透過多年的默契,靈幻瞭解弟子的意圖,他將自己的嘴也送了出去

「不過成年前禁止親吻以上的舉動喔。」

「欸——」

===========

靈幻新隆現在看著眼前的景象,忍不住抹一把自己的臉,這畫面實在是有點太蠢了,他覺得自己必須去洗把臉冷靜一下,避免自己笑出聲

他的弟子兼愛人——影山茂夫現在正跟自己的裡人格吵架

原因很簡單,他們在為了誰能日師傅而爭奪身體主導權。

事情是這樣的,他們好不容易等到影山茂夫成年這天,他的徒弟可是一從大學離開就馬上飛到事務所找他,接著不管事務所有沒有人,壓著他就是一頓不算溫柔的親吻。

靈幻不得不把自己從影山的胡亂親吻中救出來,邊阻擋還想親過來的弟子的頭,邊和在事務所準備幫影山慶生的人說聲抱歉我們先閃了。

眾人呆呆的目送這對放閃的師徒關上事務所大門,接著把齊齊目光放向替影山準備的慶生蛋糕。

「……果然還是吃掉吧。」開口的是影山的中學學姐——暗田留

「欸?」芹澤克也有些不安的看著這個甜食,雖然他也很想吃,但是主人翁現在跑走了,善良的他告訴自己應該要等到壽星切蛋糕才能開動

「這樣真的好嗎?這是大家一起買給影山前輩的蛋糕……」

「他現在忙著去拆禮物吧,」上級惡靈小酒窩酸溜溜的飄到蛋糕旁「你沒看見嗎,他今天大概只想著一件事,導致他根本沒發現我們也在場。」

「那也給他們留一點……」

「芹澤你還是那麼傻,」鈴木將毫不客氣的切下蛋糕,邊大口的吃著甜食,邊含糊不清的回應他老爸的前部下

「影山哥哥估計今天也沒時間吃了,反正壽星又不是生日一定要吃蛋糕,他可以等到明年再吃,對吧,律。」語畢,他還轉頭尋求伙伴影山律的認同。

「對啊,大家開動吧。」律難得難得沒有反駁這位朋友,他將切好的蛋糕遞給已經在旁邊喝汽水的花澤輝氣

「哥哥的蛋糕之後再補吧。」

花澤接過蛋糕,高舉手中的紙杯「大家一起祝忙碌的壽星生日快樂吧!」

眾人高舉紙杯和蛋糕,為不在現場的壽星獻上祝賀

「生日快樂!」

===========

他們選擇第一次的地點是在靈幻的單身公寓裡,原因是不用花錢。

兩人雙雙倒在狹小的單人床上,像是害怕對方反悔般用力的啃吻彼此,直到都喘不過氣才鬆開對方。

「……色小鬼。」

「師傅也是,感覺很迫不及待。」

影山突然望著得來不易的戀人,就在靈幻覺得有些不自在時,他開口了,

「新隆。」低沉的嗓音像炸彈般在空氣中爆炸,當事者的臉馬上紅的像番茄一樣

「突然之間作什麼呢你!?」靈幻立刻將自己洪到發燙的臉頰遮起來,逃避似的不想去看對方的雙眼

「該你了,新隆。」茂夫的聲音向是蠱惑般爬進靈幻的耳朵「我想聽你叫我的名字。」

「哈!?為什麼我要答應你——」靈幻試圖垂死掙扎一下

「拜託了,」茂夫朝他眨了眨眼睛「師傅?」

……這臭小子!!!

「……茂……茂——」

『喂你這傢伙!』眼前的戀人的頭髮突然炸開,他沒有在看自己,而向是自言自語般看著一旁的空氣

『好處都要被你拿光了!現在該輪到我上場了吧!』

接著這突然炸毛的弟子伸出一根手指,新隆驚恐的發現自己的上衣正快速的離開自己身上

「欸等等等等!!?為什麼突然——!?」

『什麼為什麼?』這眼神完全不像自己戀人的傢伙此時挑辦的看著自己,有些霸道的抓住他的手腕『你不就在等這一刻嗎?嗯?「我們」親愛的師傅?』

說到我們時,對方還加重了語氣

「……問號君?」新隆在思緒還沒完全混亂時抓住了關鍵詞,有些不確定的試探

『不虧是靈幻師傅,果然——』弟子的頭髮突然像是失去魔力般下垂,髮型變回乖巧的鍋蓋頭

「回去,你嚇到他了。」茂夫閉眼,從嘴裡說出嚴厲的話。

『誰嚇到他了?他明明就是我們的』再度睜眼時,茂夫的頭髮又飄起來了,甚至比剛才更張狂

『怎麼,你想打架嗎?』

 「是誰一開始不承認師傅的?」茂夫彷彿也回到中學年紀,大有跟自己裡人格吵起來的趨勢

「不就是你嗎?」

「等等等等,」從剛才就一直被晾在旁邊的靈幻新隆終於忍不住了,他有點冷,坐起身後將衣服套回去,伸手阻止已經快要用超能力把天花板掀了的徒弟

「怎麼回事?不是說你們已經融合了嗎?」

「……雖然已經融合了,但在我的情緒比較激動的時候還是會跑出來。」茂夫有些頭痛的揉了揉太陽穴

「其實從剛才回來的時候他就一直大叫『讓我出去』了,可是我沒有管。」

 『你看,師傅,他對我有多惡劣。』問號君委屈的看著金髮男人,要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呃……」靈幻新隆靈活的舌頭難得說不出一句安慰的話

這訊息量有點太大,他覺得自己快要笑出來了。

沒辦法,戀人飛起又落下的頭髮太有喜感了。

問號君看出對方的情緒,馬上抓住他的腳踝,使他重心不穩的重新倒在床上

『討論了那麼久,都忘記我們的新隆還在旁邊等。』接著他在靈幻有些惶恐的眼神中壓在他身上,雙手已經摸到還沒脫下來的腰帶上

『就讓我來——』

「走開,他是我的。」

『好無情——是誰說要接納我的?』

「……這是兩回事。」

『喔喔,要翻臉是嗎,要打架嗎你。』

「來。」

接著靈幻就看見自己的弟子用超能力跟自己打架,而且是毫不留情的那種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電腦啊!!!!!」

靈幻新隆先生的慘叫聲響徹雲霄。

 最後影山茂夫和令人聞風喪膽的問號君有沒有在生日那天日到他們最愛的師傅?

當然是

沒有。

========

寫完了啊!!!沒想到今天真的把這個腦洞寫完了!!後續被我硬深深的寫成沙雕,還把問號君寫成屁孩x

 但是屁孩問號君真的好可愛嗚嗚嗚嗚嗚(哭屁

所以三人到底行不行咧

這就要問他們三人了,希望聰明的靈幻師傅能想出好辦法(你

總之,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愛你們啾啾

发表于2019-03-24.77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